f(x)=㏒1/2(x²+2x-3)

名叫壹加叁、墙头多爱的杂
【日乙】目前源平非常上头
【VC】乐正兄妹一生推|cp龙言南北only
【APH】仏英不拆其他都可
【虹蓝】日常怀旧疯狂嗑
【UP主】我永远喜欢逍遥散人!
【HP】德哈今天结婚了吗?
【全职】江波涛汹涌泪洒游泳池

诶嘿这里终于记起来啥事没干了于是大半夜的来发repo、ww【才不会说是为了肉^q^

 

本来这回只想自己入一本回家暗搓搓地舔的、一不小心说漏嘴了于是与基友们一起入了五本ww【情敌好多啊伐开心!

 

虽然是本小料但是拿到的时候还是小小地激动了一下、封面的色调炒鸡对口味!【没办法紫色总是容易让人想到gay(不对当时就和基友开了个小脑洞、如果这个系列出成全员cp的话、其他封面都该会是啥颜色的www

 

于是激动地翻开啦看了起来、果然是册子大大的风格!甜死人不偿命、【嘶、、别问我为什么牙疼(×【以及小小小小地怨念下没入到ST、没抢到前十QAQ

午休时候和基友们聚在一起看本子,翻完喻黄翻周江的基友看完后恍然大悟【原来不是同一个作者么!】【……】【怪不得我说这文风突变、一个简直纯情一个简直逗比欢脱!】【……】好像没什么不对啊喂?!【等等不过我就喜欢这种逗比傻白甜你来打我撒?

 

总之本子里的小江简直萌翻了!

“…他好像,对周泽楷,一见钟情了”

这句话秒秒钟出戏!简直和小周新年护身符不能再搭!(然后拍repo时就忍不住一起拍了但拍完小周又想小江啊于是又一张otz

因为联谊吃醋的小周也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大眼儿真真真是心(G)脏(J)!以及叶橙各种神助攻简直五星好评!(bushi

 

以及通篇下来没发现错别字啦、所以册子莫怕我不殴打你(喂【暗搓搓说句喻黄本里有好多错字来着(×

 

Ps 喻黄本是带给机油的自个儿没入来着所以没拍内页、有点儿对不起作者QAQ心虚地在这说声抱歉QAQ、当然故事也非常有爱!“那你喜欢这样的我么?”“喜欢啊。”
【啧啧啧、应该说不愧是闪瞎全联盟的蓝雨正副队么(×

还是小小小小怨念下没有全员cpQAQ

 

Pss  好啦虽然说我造这是个根本算不上repo的repo、但窝还是很不要脸的来求肉了!XDDD【断腕(<你看你看多有诚意!(看我真诚的眼神!(<闭嘴


哦对了差点忘记了艾特 @◇Panfuretto☆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