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2(x²+2x-3)

名叫壹加叁、墙头多爱的杂
【日乙】目前源平非常上头
【VC】乐正兄妹一生推|cp龙言南北only
【APH】仏英不拆其他都可
【虹蓝】日常怀旧疯狂嗑
【UP主】我永远喜欢逍遥散人!
【HP】德哈今天结婚了吗?
【全职】江波涛汹涌泪洒游泳池

我我我我我终于考完啦!!!!【激动地老泪纵横【哪里不对×


于是考完就蹦回家扔掉书包(×)就开电脑把这个梗画下了


第一次条漫尝试各种艰难【<谁叫我智商负数otz


woc我真心不知道为啥啊为啥电脑上和手机上显示的完全不一样啊


手机上看的妹子如果看到正副队的脸很长很长很长……


很长很长


很长


……


那我也没办法QAQ【<打她!


【暗搓搓地说句如果能有妹子告诉这是咋回事我我我嫁了!【<谁要啊、×

    以及八阿哥极多欢迎捉虫!

评论(1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