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2(x²+2x-3)

名叫壹加叁、墙头多爱的杂
【日乙】目前源平非常上头
【VC】乐正兄妹一生推|cp龙言南北only
【APH】仏英不拆其他都可
【虹蓝】日常怀旧疯狂嗑
【UP主】我永远喜欢逍遥散人!
【HP】德哈今天结婚了吗?
【全职】江波涛汹涌泪洒游泳池

无浪の公主裙play【又名走路自带百花的轮回二当家【bushi

 

梗来自 @黑鹤 太太的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原文戳>【http://blackcrane.lofter.com/post/47fb66_5c013d5 【woc这玩意是这么添加的吧


救命hhhhhhhh这篇的脑洞简直!昨天刚看到就手痒的不行下了补习就分分钟跑去摸鱼

画的丑怪我信我作者原设定我浪不能更美!

 

至于那华丽到死的王冠、咳咳、我尽力了毕竟我手残啊【望天

以及传说中耳朵上的两颗闪瞎剑圣之眼的红宝石…………【不好意思他们被窝吃了【×

脚下只开出了小红花怪我喽?【我我我我真不会百花【捂脸

别问我为什么无浪的黑布把眼睛全遮住了诶对就是我懒不想画眼睛

也别问我为什么无浪是银(?)长直我觉得浪浪就该是长发飘飘(?)【shenmegui

 

总之这个脑洞大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请继续下去我大轮回画风帮帮哒!【×

腿玩这只浪浪后我深深第明白了翔翔的恶趣味、副队不能更美了hshshshs^q^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