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2(x²+2x-3)

名叫壹加叁、墙头多爱的杂
【日乙】目前源平非常上头
【VC】乐正兄妹一生推|cp龙言南北only
【APH】仏英不拆其他都可
【虹蓝】日常怀旧疯狂嗑
【UP主】我永远喜欢逍遥散人!
【HP】德哈今天结婚了吗?
【全职】江波涛汹涌泪洒游泳池

各位烧烤节快乐XDDD!


一如既往地没图力+画渣otz本来超想试试麦当劳情人节活动的那个梗的啊啊啊可惜时间不够糊背景于是草率地有了第一张

画风你怎么了画风!!而且这只小江真的好奇怪侧脸什么的我还是去死一死

第二张…………对po字丑点开请三思!【高亮

我我我真的很想再摸几张启明&郑徐的啊可时间他真的不够QAQ【万恶的补习

嗯总之就先这样不知道今天下课后有没有时间好想摸all江 

接下来话唠模式开启【雾【其实主要是想记录下自己喜欢周江的过程给自己存个档、介意的gn可以按×啦ww

【以下内容合成一句话就是:爱着小江的gn来找我玩好么!!×】


                                                               线                                                                       



会掉进全职这个坑一开始是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的,去年9月的时候进入了新的学校、那时自己处于一种在APH坑里死活爬不出来其他啥安利都吃不下的状态、很幸运地在新班级里遇到了二次同好、后来又各种扩展在全校找机油、结果就是六个机油四个在全职坑、两个知道APH……otz


同班的gn从开学就给我安利全职大法、大概安利多了我心烦吧没吃、然后每当她和其他机油聊起来的时候我也不知不觉get到了一些关键词,慢慢地开始了解虫爹笔下的这个世界、然后……我就很没骨气地想吃了……


真正接触全职我是从同人开始。11月份校运动会,同班的gn居然带了本周翔本来虽然运动会期间这个查的不严但我还是要为gn的勇气点个赞因为那本周翔本是……《先入为主》…………对对对就是那本开篇黄暴到结尾的但写的超棒的


反正那天没自己相关的比赛我就蹲在树下看了起来期间还会问一些现在想想超幼稚的问题亏得那帮损友为了买安利一一给我回答下来的问题:“一枪穿云?他和周泽楷什么关系?”“卧槽他们不是打游戏的怎么还有队服?”“一叶之秋不是孙翔的么关叶修什么事啊好混乱”等等……果然我个几乎不怎么接触游戏的傻逼要理解这个世界有些困难所以感谢身边的机油


然后我在那本本子里第一次看到了江波涛。


“唔……江波涛?这谁?……哦轮回的副队么……诶我觉得他好可爱啊!等等你看他和队友说话那里、额等等心脏啥意思……”


可以说,我对江副是某种意义上的一见钟情吧。

原文里周江的互动并不多,有一处我记忆很深,就是轮回全队除周江方全去看成 人 片了江副找小周要点吃的顺便讨论下战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原文里关于这里是真·一句话带过,可是不知为什么我愣是从中看出了几千字的周江情节


然后我就在机油们的鬼哭狼嚎中宣布自己有点喜欢周江了

要知道、四个坑里的机油全是周翔……

于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我吃的是周翔啊怎么喜欢上周江的

我总觉得自己干了啥对不起机油的事

但仔细一想自己也没干啥啊?

于是我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反过来安利她们周江

结果就是一个被我带周江了、一个去周叶了、两个周翔江了

想想自己还是蛮拼的


等等上面那段严重跑题了

后来去翻了原著,不得不说那篇文是真的很棒,人物少有ooc,以致看原著的时候看到小江觉得还是那个味道,江波涛就是江波涛,是我一开始就喜欢上的那个江波涛


从去年11月算起吧到现在待在坑里的时间真的很短很短啊,期间很开心的赶上了周江两人的生日【不得不说get到江副生日的那一刹那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然后就越陷越深了

但入坑晚的坏处是:你真的很难交到小伙伴【而且看了看其它副队的人气再看看我江看看其他战队的人气再看看我轮分分钟哭晕在厕所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不产粮的人没资格喊饿所以才交不到小伙伴吧QAQ

微博上经常有全职厨约约约的情况所以说交到全职的小伙伴真的不难

但找到一个喜欢周江的真的不简单

所以有喜欢周江的gn请不要大意地来找我玩好么!虽然我又蠢又笨还是个话题废lof是刚开的还不知道该怎么用可是真心希望交到更多爱着周江的gn一起玩啊!


以上,这里壹加叁ww


如果有忍受了我各种语无伦次的表达看到这里的gn请让我嫁给你好么!!【<你谁×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