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2(x²+2x-3)

名叫壹加叁、墙头多爱的杂
【日乙】目前源平非常上头
【VC】乐正兄妹一生推|cp龙言南北only
【APH】仏英不拆其他都可
【虹蓝】日常怀旧疯狂嗑
【UP主】我永远喜欢逍遥散人!
【HP】德哈今天结婚了吗?
【全职】江波涛汹涌泪洒游泳池

【周泽楷和江波涛是眼神交流】


打鸡血的摸鱼,3月的归档不能为零啊!

P1关于315虫爹郑州见面会的设定、没错就是那条关于周江的

P2全职启明周江【about一个奇怪的脑洞、


【以下话唠出没、受不了的妹砸可以×咯ww】


【关于P1】看到315虫爹郑州见面会的设定里那条关于周江二人的设定、我!幸!福!到!哭!出!来!【虽然已经这么久了一定有很多太太已经产图了但还是忍不住……但涂完超想撕纸啊这特么什么玩意?!说好的深情对视眼神交流呢?!为什么我从小江小周的眼神里读出了嫌弃?!我真的是粉么?!WHY?!【摔碗痛苦、【还有看到那句【孙翔就是蛮帅】……还要什么我!男神叫大法好好好好好!!!

【关于P2】本来只是腿只小明的后来不知为啥又蹦出三只来otz、私设小明是那种挺活泼开朗但面对感情会有点小羞涩的少年,但是看了无罪的人设后……啊,幸福地死掉、轮回真是太邪教了【手黄再.GIF

啊对了!不要问我小周的画风为啥不一样!启明江是一个晚上腿完的,周是隔了很久才记起来的产物、很好我又一次毁了全联盟的脸【<这莫名有点小开心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还有我觉得我有把头越画越大的天赋、恩【<滚!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