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2(x²+2x-3)

名叫壹加叁、墙头多爱的杂
【日乙】目前源平非常上头
【VC】乐正兄妹一生推|cp龙言南北only
【APH】仏英不拆其他都可
【虹蓝】日常怀旧疯狂嗑
【UP主】我永远喜欢逍遥散人!
【HP】德哈今天结婚了吗?
【全职】江波涛汹涌泪洒游泳池

大半夜暗搓搓地把给自己的生贺发上来诶嘿~\(≧▽≦)/~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涂只初恋欺诈犯喽、<( ̄ˇ ̄)/

【一不小心涂high了真的涂成女孩子了【摔!而且总有种米妞的错觉啊!∑(っ °Д °;)っ

太久没摸鱼惹马克都干了好几只、

居然还有只没盖上盖,于是给画面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蠢!!!〒▽〒

色感一如既往地差劲、

若法头上那个蝴蝶结、相信我!那一定是配!色!失!误!

【才不是我手抽呢【划掉】Σ( ° △ °|||)︴

以及色差什么的……没有扫描仪的痛QAQ

还有不知为什么若法的衣服硬是被我糊出了丝绸质感、我想静静……

所以说还是线稿美<( ̄ˇ ̄)/【<你究竟哪来的自信?

哦对了还有还有!!

我知道法语拼写有误!!

就别再盯着看了!!

【谁叫这单词特么这么长 ̄△ ̄【<闭嘴明明是你傻×

【给自己的生贺都糊成这样otz我还有啥用QAQ


总之、祝自己第十六个生日快乐喽(๑•̀ㅂ•́)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