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2(x²+2x-3)

名叫壹加叁、墙头多爱的杂
【日乙】目前源平非常上头
【VC】乐正兄妹一生推|cp龙言南北only
【APH】仏英不拆其他都可
【虹蓝】日常怀旧疯狂嗑
【UP主】我永远喜欢逍遥散人!
【HP】德哈今天结婚了吗?
【全职】江波涛汹涌泪洒游泳池

拔牙、痛了一天了、没时间去扫一扫、那么就这样吧、【自暴自弃


哦大概是龙牙牙出声源的贺土?虽然是昨天画的今天才知道声源、_(:_」∠)_

得知声源是阿杰大大我整个人都疯了你们造么!!!看见天边的那朵烟花了么?!那是我啊啊啊是我!!!!

已经能想象一年后音乐区的模样了啊不行我好♂兴♂奋♂啊!!

不就是一年么我等!!!!


【PS搞完好想长叹一声“救命乐正集团的副业是发型设计吧?!两个人的发型涂的想狗带——!”××


评论
热度(12)